close

一、宗 旨︰ 為推廣台灣名產鳳梨酥,喚起大家對於台灣美食的新想像,而舉辦此次徵文活動。


二、徵文項目︰文風類形不拘,字數500-600以內,題目自訂:例如對鳯梨酥的體會,如何形容鳯梨酥的美味,對台灣名產鳯梨酥吃過後難忘的心得,以詩的形態,歌曲形式也不拘。

三、獎 金︰前五十名報名且文章寄到指定信箱者,贈送小禮物一份。(請直接在部落格內留言以此為憑)


第一名:茂德(5387)股票3張(農曆年前封關日收盤股價)等值發放現金。
第二名:茂德
(5387)股票2張(農曆年前封關日收盤股價)等值發放現金。
第三名:茂德
(5387)股票1張(農曆年前封關日收盤股價)等值發放現金。
第四名:吉夫先生典藏真情‧日式禮盒(16入)一盒加吉夫舅舅
肉鬆一斤裝一盒(價值730元)。
第五名吉夫先生兩全其美組加吉夫舅舅
肉鬆半斤裝一盒(價值450元)
第六至第十名可獲得吉夫先生準備的小禮物與相關產品。


附註:吉夫先生幾年前因看好科技產業而投資大量的茂德)(5387)股票,所以突發奇想以股票為獎勵.
所以千萬不要因為鳳梨酥好吃而進場買茂德哦!!

 

四、應徵條件︰
1、海內外華人均可參加。

 

五、徵文時間︰


1、徵文期限︰即日起至九十九年(二O一O年)一月三十一日止(以電子郵件寄件顯示時間為憑)。
2、揭曉日期︰九十九年二月十二號晚間十二點前揭曉


六、評 選︰吉夫先生將親自挑選優秀文章。


七、注意事項︰
1、稿件請以電腦打字,中文WORD6.0以上版本編寫,以電子郵件寄至omyc.tw@gmail.com信箱
      主旨請打:「參加吉夫先生鳳梨酥徵文比賽」,並將參加徵文作品以附件形式夾帶,並在作品下方(請隔頁)
      註明作者之個人資料(姓名、聯絡方式等)


 2、發現抄襲﹑模仿﹑頂用他人名義應徵者,除取消資格追回獎金外,並公布其真實姓名及地址。

3、參賽須尊重本辦法有關之規定,不論是否獲獎,均不得提出異議。

4、得獎作品之版權為吉夫先生所有,如有另外使用(媒體新聞稿等),不另外支付稿費。


5、以上未盡事宜,吉夫先生得修改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rgi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0) 人氣()